- 相關推薦
職場英語推薦:實用商務之初次接觸
全球跨國公司無數(shù),許多白領也因此成了常常飛來飛去的“國際人”。與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交往,你不僅需要有聰明的頭腦、100%的自信,還要充分了解各國的交往習慣哦。receptionist: miss miguel. you can go up now. it‘s the fifth floor.
前臺:麥格女士。你可以上去了,在5樓。
maria: thank you.
麥格:謝謝。
peter: yes, it looks good. i like the colors. have we got enough time to promote it? that‘s my worry. and do we have the price right?
彼得:哦,看起來不錯。我喜歡這種顏色。推廣時間夠嗎?我比較擔心這個問題。還有,我們的定價合適嗎?
paula: more input on the technical side would help.
波拉:若在技術方面多些投入會更好。
peter: that‘s why i‘m bringing jens foss over. come in! oh, take a seat, will you? can‘t be a moment. do you know jens foss? he‘s in our copenhagen office.
彼得:這正是我把顏斯?福斯也一起帶來的原因。請進。ㄞD向瑪麗亞)噢,請坐,好嗎?請等一下。(轉向波拉)你認識顏斯?福斯嗎?他在哥本哈根工作。
paula: i‘ve heard of him but i don‘t think we‘ve met. anyway, i‘d better leave you to it.
波拉:聽人提起過他,但我們并沒有見過面。不過,我還是先不打擾您了。
peter: let me have the draft schedule by three this afternoon.
彼得:下午3點我要一份初步日程安排表。
paula: yes, i‘ll get onto it straight away.
波拉:好的,我馬上去辦。
peter: and give me a ring if there are any problems.
彼得:若有什么問題給我打電話。
paula: will do!
波拉:好!
peter: sorry to keep you. have a seat.
彼得:(轉向瑪麗亞)讓你久等了,請坐。
maria: i hope you were expecting me. my name is maria de miguel.
瑪麗亞:我想你也正等著我的到來吧。我叫瑪麗亞?麥格。
peter: yes, i‘ve got your details here somewhere.
彼得:是的,我有你的資料。
【職場英語:商務之初次接觸】相關文章:
職場:與老板的“親密接觸”11-11
職場商務禮儀09-26
職場充電之職場中如何學習11-21
職場商務禮儀【六】11-27
職場商務禮儀【八】11-27
職場商務的握手禮儀01-20
職場商務禮儀【四】11-27
職場必讀之升職有道11-11